颂秋歌

沈九白月光
江澄朱砂痣
新晋老公琴酒
最甜CP五夏五

【现代柳九】2、主权

    柳清歌最近有些困扰,那个某新生,对,就是那个被他教做人的某新生洛冰河,自从上次教他做人之后,柳清歌就被住院了三个月后恢复的洛冰河缠上了,除了柔道社,洛冰河还报了跆拳道社和散打社,势要打败柳清歌。

    柳清歌冷眼看着又一次被打趴下的洛冰河,对洛冰河的宏愿报以鼓励,于是等洛冰河站起来的时候,下手更狠地把他打趴。

    说起来,洛冰河的学习能力是真强,而且还在军队呆过三个月,比起一般人,那是很强了,但谁让他遇上了柳清歌,柳清歌是谁?那可是七岁就进特种兵进行魔鬼训练的狠人,战斗是本能,洛冰河对上柳清歌,那就只有被碾压的份儿。

    “我就说人都走光了,你怎么还没出来。”

   一道略显清冷的声音响起,顿时吸引了洛冰河的注意。洛冰河一抬头,看到那修长的身影。

    洛冰河仿佛听到“咻——”的一声,那是他被射中丘比特之箭的声音。

    沈九淡淡得瞥了洛冰河一眼,顿了一顿,不着痕迹地离满头是汗的洛冰河远了一些。

    洛冰河被沈九这一眼看得心头乱跳,他为什么突然看我?是不是看我比较帅?他是不是看上我了?不然他为什么看我?为什么不来问我名字?他是不是比较害羞?好可爱,长得这么清冷却那么害羞,反差萌吗?我去,好可爱。

    柳清歌甩了甩肩膀,扭头示意沈九看洛冰河,“你不是看到了。”

    “就是他放言要打败你?”沈九几乎是带着笑说出的这句话,真的,能打过柳清歌的,沈九至今还没见到过,除了小时候刚进部队的时候挨了教官几回揍,稍微长大一点,就完全是柳清歌反虐教官了。

    “嗯?”沈九偏头,对柳清歌勾了勾手指,柳清歌不解地低下头,沈清秋手指揩去柳清歌鬓边的汗滴。

    “可以啊小同学,”沈九终于再次赏脸看了眼洛冰河,“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柳清歌在社团里出过汗。”

    洛冰河得到了沈九的夸奖,兴奋地脸都红了,大声宣告道:“我一定会打败柳教练的。”

    沈九似笑非笑地看着柳清歌。

    “那你加油,小同学。”

    柳清歌倒是没多大感觉,捡起丢在一旁的外套,系在腰上,对沈九招呼道:“走了,去吃饭。”

    沈九看了看柳清歌薄薄的的一件体恤衫,皱眉,“你知不知道现在十一月份了,想冻死吗?把外套穿上。”

    “啧,麻烦。”柳清歌这么说着,却还是把外套穿上了。

    洛冰河就这么看着柳清歌沈九离开,脑子盘旋的都是,那是谁?是老师吗?哪个系的?我要转系!他怎么连骂人都这么可爱!

    从此后,柳清歌就发现那个发誓要打败他的洛冰河同学仿佛对于打败他这件事失去了兴致一般,每次来社团都心不在焉的,柳清歌很失望,这届新生的意志力也太薄弱了。

    直到有一天,柳清歌去接沈九下课的时候,看到了在门口对着沈九大献殷勤的洛冰河。柳清歌整张脸都黑了。

    柳清歌仔细想了想,洛冰河开始变化的确是沈九来了之后,柳清歌冷笑一声,感情之所以在社团里心不在焉,是看上了他的人?

    沈九看着洛冰河对着自己眼冒星星的模样,有些烦躁地皱起眉,柳清歌怎么回事,怎么还没来?

    柳清歌看出了沈九的烦躁,怒火稍微缓了缓。

    “沈九教授……”

    “柳清歌!”

    沈九眼睛一亮,洛冰河转头看去,怎么,柳教练看着他的眼神仿佛要吃了他一样?

    迟钝的洛冰河还不知道自己到底触及了什么底线。

    沈九见柳清歌终于姗姗来迟,松了一口气,“柳清歌,我们……”走吧

    剩下两个字被柳清歌堵回了沈九喉咙里。

    柳清歌一手揽着沈九的腰,一手抓着沈九的手,十指相扣,低头吻上了沈九。

    沈九诧异地瞪大了眼睛,不明白柳清歌突然间发什么疯。

    此时,沈九刚下课,因为洛冰河的纠缠,大部分学生都没走远,等着看好戏来着,没想到没等到柳清歌教授暴打洛冰河,反而等来了柳清歌教授和沈九教授的官宣!

    官宣啊!多少学生自打进了苍穹大学,自从知道了柳清歌教授和沈九教授这两个人开始,就等着他两官宣啊,奈何这两神仙看不上他们,硬是没有理会他们,这是多少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的执念啊!

    良久,柳清歌放开沈九,扫了一眼失魂落魄的洛冰河,嘴角微勾,目光中带着些许漫不经心,出口的话却很霸气。

    “老子不宣示一下主权,不知道他是谁的人了是吧。”

    周围的学生疯了一般欢呼,沈九睨了柳清歌一眼,却没反驳。

    洛冰河?

    洛冰河自从柳清歌亲上沈九,就石化了?

评论(21)

热度(114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