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秋歌

沈九白月光
江澄朱砂痣
新晋老公琴酒
最甜CP五夏五

溯梦(8)柳清歌×柳九

    柳清歌和沈清秋一路御剑,越靠近,两人就觉得体内的灵力流动得越发汹涌,近半个时辰,才终于看到了那香气的源头。

    一片沼泽中央生着并蒂花,各结了一枚红彤彤的果子,香气就是从红果子上传来的。

    沈清秋和柳清歌震惊地对视一眼。

    “双生红罗!”

    沈清秋咽了咽唾沫,“我们运气是真的好。”

    双生红罗也是红罗果,可是双生红罗却是结于并蒂花,药效比红罗果强十余倍!红罗果已经如此逆天了,双生红罗就更别提了!即便是柳清歌,也有些动心了。

    柳清歌和沈清秋站在树上,看着下方的魔物厮杀,没有着急地去抢夺双生红罗。

    等终于有一只野猪模样的魔物从厮杀中冲出来,柳清歌和沈清秋的神色顿时紧绷,紧紧地盯着那野猪魔物。

    只见那野猪魔物直朝双生红罗而去,就在它下口想要咬下双生红罗时,沈清秋双手紧紧攥住。就在这时,一条巨蟒破水而出,张开血盆大口,在野猪魔物没反应过来之际,吞了野猪魔物。

    柳清歌面色冷凝,“果然有魔物守护。”

    沈清秋:“看来得当一回黄雀了。”

    “啧。”

    柳清歌素来光明磊落,这种等两方厮杀后捡漏的事还真没干过,即使那两方都是魔物。

    沈清秋哼了一声,看出了柳清歌在想什么,“你要是打得过下面一群并那条蛇,我可不拦着你。”

    若是打得过,他还用缩在这里?柳清歌没好气的想,那一群暂且不论,那巨蟒可不是好相与。

    那条巨蟒虽然强悍,可耐不住那群魔物够多,巨蟒身上渐渐带了伤,柳清歌看两方厮杀看得津津有味,倒是沈清秋一直注意着双生红罗,面色开始变了。

    “柳清歌,双生红罗光芒暗淡了!”

    “什么?”柳清歌被惊到了,忙向双生红罗看去,果然,双生红罗的红光开始暗淡,香气也渐渐变淡。

    沈清秋脸色难看,“那条蛇不会和双生红罗是共生关系吧。”

    巨蟒身上又挨了一道重击,双生红罗的光芒再次变暗。

    “该死的,这也太恶心人了。”沈清秋忍不住骂到。

    柳清歌拔出乘鸾,面色凝重,“沈清秋,你去取双生红罗,我去抵住那些魔物。”

    沈清秋猛地握紧了修雅,半晌,“你自己小心。”说罢,头也不回地朝双生红罗而去。

    柳清歌一愣,随即笑了。

    魔物似乎发觉了有人类闯入,开始全部朝着沈清秋而去,一道白色的剑光落在冲在最前方的魔物身上,瞬间,那些魔物化为灰烬。

    一道白色的身影落在魔物群的前方,白衣胜雪,剑芒凛冽,一人当关,万夫莫开。柳清歌一个人挡住了魔物群,弱小的魔物,乘鸾剑光一扫就消散了,难缠的是那些高级魔物,尤其是那条巨蟒,即便是受了伤还是不减凶悍。

    沈清秋拔着双生红罗,一边分心去看柳清歌的状况,显然,柳清歌一个人拦住一群魔物还是吃力,可是他硬是没有让一只魔物越过他?

    沈清秋咬了咬牙,发了狠地去拔双生红罗,手下传来灼烧的痛感,沈清秋却越发用力,他沈清秋一条贱命,越是痛,越不肯放手。

    终于,双生红罗的根茎开始松动,沈清秋一喜,猛一用力,终于将双生红罗连根拔起。

    “柳清歌——”

    沈清秋瞳孔一缩,入目的是柳清歌被巨蟒咬着肩膀,柳清歌反手就是一乘鸾刺进了巨蟒眼中。

    越是这个时候,沈清秋脑子反而越发冷静,柳清歌都打不过那条蛇,他就更是去送死了,除非……

    沈清秋目光落在双生红罗上,沈清秋手都不带抖一下的,摘下一个果子放入口中。霎时间,一股强暴的灵流在沈清秋身体里游走,强大的灵力,这是沈清秋从来没有感受到过的强大。

    不知道这股灵力能持续多久,沈清秋立即将灵力注入修雅,强大的灵力使得修雅发出刺眼的白光。轻轻一挥,眼前瞬间开出一条通道。

    趁着这个时候,沈清秋夺回巨蟒嘴里的柳清歌,站上修雅,飞驰而去。

    细碎的枝叶打在沈清秋脸上,划出一道道血痕,沈清秋却来不及注意形象,将柳清歌的脑袋往怀里压了压。

    突然,修雅一抖,沈清秋脸色煞白,强悍的灵力过后,丹田处传来剧痛,沈清秋知道,这是双生红罗在修复他的根骨。

    沈清秋强忍着痛又往前飞了许久,确保那些魔物不会追上来,这才踉跄地带着柳清歌进了一处山洞。

    沈清秋在洞口布置了结界阵法,又以乘鸾和修雅为阵眼,一则加强阵法威力,二则若有魔物擅闯阵法,他和柳清歌能第一时间知晓。

    布完阵,沈清秋松了一口气,这才去查看柳清歌的伤势。柳清歌的肩膀还在汩汩流着血,巨蟒的唾液有腐蚀性,柳清歌的肩膀已经可见白骨。

    这么重的伤,木清芳给的药是没用了,沈清秋不假思索地将剩下的一颗双生红罗塞到柳清歌嘴里。

    “死了算你运气不好。”

    虽是这么这么说着,沈清秋双眼却紧紧盯着柳清歌的肩膀,许久,直到看见柳清歌的肩膀开始渐渐恢复,这才放下心来。

    这一放松,身体里的剧痛就开始加倍显现,沈清秋双手抠着地面,渐渐磨出血迹来。

    沈清秋能清晰地感觉到体内的的筋脉在一根根断裂破碎,剧烈的疼痛冲击着沈清秋,可是他还不能像柳清歌一样晕过去,晕过去就前功尽弃了,连他现在断裂的筋脉也不会重新恢复。

    沈清秋嫉妒地看着柳清歌,凭什么他就能晕着,疼痛一阵阵传来,沈清秋快要失去神智了,脑子混沌间,沈清秋做了一件醒来后恨不得砍死自己的事。

    沈清秋一口咬上了柳清歌另一边完好的肩膀,双手攥着柳清歌的衣领,体内越是疼痛,沈清秋下口越发的狠。

    反正双生红罗会修复柳清歌的伤口,沈清秋这么想着,一边毫无顾忌地下口。

    不知过了多久,疼痛终于停止了,沈清秋见柳清歌的白衣上渐渐氤氲出了血迹,难得的感到些心虚。

    沈清秋感觉到体内的筋脉在修复,而且重塑的筋脉比起原先的更是拓宽了两倍,这就意味着沈清秋之后的修炼会比先前加快两倍有余!而且他还修复了根骨,他天赋很好,只是以前一直因根骨受损而无法精进,而现在,沈清秋算了算,可能打败柳清歌真不是什么难事!

    沈清秋喜滋滋地想着,体内暖融融的灵力让沈清秋有些昏昏欲睡,紧绷的神经骤然放松下来,沈清秋终于还是昏睡过去了。

    柳清歌醒来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自己胸前是不是压了什么东西,睁开眼一看,不是压了什么东西,是自家媳妇儿啊。

    柳清歌目光一柔,然后突然想起自己昏过去时的场景,沈清秋好像已经拔出了双生红罗,而他自己被巨蟒咬住了肩膀……

    柳清歌下意识抚上了肩头,令他意外的是,那里居然一片完好?

    柳清歌仔细一想就知道了,当时自己不敌,沈清秋能把自己救下来,肯定用了什么别的方法,想到刚被摘下来的双生红罗,柳清歌知道沈清秋肯定吃下了双生红罗,灵力暴涨才能把他带走,而他的伤能这么快好,沈清秋应该是把另一颗双生红罗喂给了他。

    柳清歌感受了一下体内的灵力,暴增了一大截。红罗果果然是红罗果,其他能增长灵力的天材地宝多多少少都有些后遗症,而红罗果服用了之后却没有半点不适。

    柳清歌伸手探了探沈清秋的丹田,果然,根骨已经被修复了,柳清歌眼中溢出点点笑意。

    “沈清秋啊……”

    柳清歌额头抵住沈清秋的,喉咙里溢出轻叹。

    沈清秋啊,往后,你的天资便不低于洛冰河了,莫要再折辱他而毁了你自己了,不值当的,没有什么是比你好好活着更重要的了,你知道吗,沈清秋……

    “嗡——嗡——”

    乘鸾和修雅突然发出颤鸣声,柳清歌朝洞口看去,发现之前那巨蟒居然坚持不懈地找到了柳清歌沈清秋二人的所在,现在正用他庞大的身体在撞击洞口的结界阵法。

    “怎么了?”

    沈清秋被修雅的异动惊醒了。柳清歌低头看着沈清秋一眼,道:“巨蟒追过来了。”

    沈清秋皱眉:“这么顽强?”沈清秋说完才发现他和柳清歌的距离靠的那么近。

    沈清秋推开柳清歌,“柳清歌,你干什么?”

    无辜被暖香温玉推开的柳清歌,“我醒来的时候就是这样的。”

    沈清秋这才想起来他昏睡前在做什么,瞥了一眼柳清歌肩膀上牙印状的血迹,轻咳了一声。

    “那条蛇怎么办。”

    看出沈清秋在转移话题,柳清歌也不追着问,“山洞狭窄,施展不开,得把巨蟒引出去。”

    沈清秋点头,“好。”

    柳清歌和沈清秋把手放下佩剑上,看准巨蟒两次撞击间的空隙,拔剑撤除阵法,一跃而出。巨蟒见两人想逃,连忙甩着巨大的身影追上,熟料柳清歌和沈清秋根本没走远,就在不远处等着它。

    柳清歌是因为先前在巨蟒身上受了伤,意难平,必须找回场子来。沈清秋则是因为修复了根骨,迫切想要知道自己现在的实力如何。两人一拍即合,打算先干掉这条碍事的巨蟒。

    巨蟒:“……”弱小可怜又无助。

    如果是任何一个人看到柳清歌沈清秋那目光灼灼的模样,估计都不会再凑上前,因为着实是太瘆人了。可巨蟒不是人啊,它只知道自己守护了近千年的灵果被这两个无耻的人类偷了,必须要吃了他们。

    两方对峙了一会儿,最后是沈清秋先动的手,修雅的剑光划破了巨蟒坚硬的鳞片,留下一道血痕。

    这巨蟒长这么大,肯定修炼了有上千年,若是以前的沈清秋,挥出十几剑也不一定能伤到巨蟒,可现在沈清秋轻轻一动就给巨蟒留下伤。沈清秋表面不动声色,内心暴爽。

    巨蟒被伤,顿时发怒,嘶吼着张开血盆大口朝沈清秋而去,迎面而来的腥臭让沈清秋嫌恶地皱眉,手下动作却一点不满,当即和巨蟒缠斗起来。

    沈清秋刚想说让柳清歌去攻巨蟒的七寸,还没开口,柳清歌就已经出现在巨蟒上方七寸之处。

    沈清秋心中有些怪异,仿佛自己不用说柳清歌就能感觉到自己心里想些什么。不仅沈清秋,柳清歌也有这种感觉,不过这种情况下,还是先解决了巨蟒。

    乘鸾在巨蟒七寸处狠狠刺下,巨蟒疯狂地扭动着身体,也不管沈清秋了,转头撞向柳清歌,柳清歌只能拔出乘鸾抵住巨蟒,就在这时,沈清秋将大量灵力注入修雅,狠狠朝着巨蟒七寸劈下。

    腥臭的血液溅了沈清秋一身,巨蟒被劈成两半,落到地上。

    沈清秋嫌恶地看着身上的血液,然后,面色有些不对劲了。

    柳清歌见沈清秋面色微微狰狞,心里“咯噔”一下。

    “怎么,你受伤了?”

    沈清秋瞪着柳清歌,怎么?魔血带毒,蛇性本淫,蛇血带什么毒,还需要他再说一遍吗?你说我怎么了!

评论(23)

热度(184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